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推销马桶原是为男友 酬劳约15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推销马桶原是为男友酬劳约150万人民币
邱士楷

林志玲推销马桶原是为男友酬劳约150万人民币
林志玲

  林志玲(林志玲吧)与邱士楷数度传订婚未果,两人关系暧昧,不过林志玲仍不畏绯闻,大方为和成拍摄2008年新型马桶广告,但她并未因私人交情给折扣,酬劳约150万元人民币,她的贴身助理Gaby表示:“志玲不管拍什么广告都希望表现最好,希望可以帮产品加分。”

  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不仅是世交,双方父母也看好小两口互动,希望结成亲家,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数度表示乐观其成,反之对另一个绯闻男友言承旭(听歌,blog,言承旭吧),她的态度就很强硬,明指他不是女儿的男友。

  不过,林志玲从未松口承认与邱士楷交往,她曾透露在大学时认识他,两家人很熟识,常去看电影,她曾到他家看过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代言的马桶。不过,两人关系现在于公于私更显紧密,因和成邀林志玲为新型马桶担任2008年度代言人,广告拍摄在日前已悄悄完成。

  知情人表示,林志玲代言并非邱士楷私下友情请托,而是透过广告公司来谈。拍摄当天邱士楷也未现身棚内探班,一切交由专业人士,林志玲年度代言酬劳行情每一地区公定价为700万台币(约150万元人民币),代言公司也并未打折。

  该公司也曾邀刘德华为马桶代言,至于第一名模的马桶广告要如何诠释,“大家到时看了就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