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张晋经常拍拖喝茶 全程紧跟幸福甜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7:41  新浪娱乐
蔡少芬张晋经常拍拖喝茶全程紧跟幸福甜笑(图)

蔡少芬与张晋会合后一直跟在其后,乐做张晋“背后的女人”

蔡少芬张晋经常拍拖喝茶全程紧跟幸福甜笑(图)

等候张晋的蔡少芬看到记者即想遮脸,但仍难掩幸福笑容。

  婚期将至的蔡少芬(Ada),自宣布婚讯后昨天与准夫婿张晋首度曝光,双双到经常光顾的酒家喝茶。Ada沿途紧跟老公,两人笑容充满幸福,羡煞旁人。

  将于本月十二日与拍拖四年的内地武打小生张晋结婚的Ada,昨天与未婚夫张晋一起离开位于沙田碧涛花园的爱巢,到附近的“明星海鲜酒家”会合三位圈外朋友喝茶。约一时许,全黑打扮的张晋充当司机,驾着Ada的黑色座驾,从寓所驶至酒家。虽然张晋是内地人,但对香港道路十分熟识,可见他经常做“柴可夫”(司机)接载未来太太。

  沿途默默甜笑

  抵达酒家后,身穿白衣的Ada先下车,站在门外等候男友泊车。Ada看见记者,笑着对记者说:“你们不要妨碍我喝茶啦!”而男友张晋不时在旁微笑,态度友善。其后,这对十分般配的“黑白双煞”先后步入酒家,Ada全程紧跟张晋。两小时后,Ada的座驾先行离开,但席上却空空如也,相信二人已由侧门离开甩开记者。据酒家服务员透露,Ada经常与男友前来喝茶。

  此外,Ada的好姐妹陈法蓉日前独自到红磡都会海逸商场出席教会活动,期间不时打手提电话,难道忙于为好友筹办婚礼?

  教堂行礼花费不到五千

  蔡少芬与准夫婿张晋选在教堂举行婚礼,两人除必须是基督徒及教会教友外,据教堂规定,他们的租用申请还要在婚期前六个月审批。而教堂的收费为4,500元两小时,包括可容纳四百人的礼堂、新娘房及三个车位等,逾时则每小时收费500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