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入新房 与张晋甜蜜办嫁妆夫唱妇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蔡少芬入新房与张晋甜蜜办嫁妆夫唱妇随(图)
蔡少芬和张晋在香港沙田新居门口被狗仔抓个正着

  中新网1月4日电 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下周六将与大陆演员张晋(blog,张晋吧)举行婚礼,昨天两人在香港沙田新居门口被狗仔捕捉到甜蜜身影,脸上都难掩喜悦。这是蔡少芬上个月突然宣布婚讯后,小两口第一次现身,女方刻意让男方先行,已有“夫唱妇随”味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少芬跟张晋预定在香港新界一间教堂举行婚礼,喜帖已经发出,不少人都觉得很有新意,粉绿色的帖子上,有一座十字架,底下是两人英文名字,另外还放了装饰用的小钻,象征爱情永恒不变。但这场婚礼保全严密,蔡少芬摆明“认帖不认人”,当天受邀的来宾,必须有喜帖才可进场。

  昨天下午约1时,张晋载着蔡少芬从外出,张晋发现狗仔踪影,马上通知蔡少芬,之后开往某间酒楼停车场,蔡少芬先下车等待,被记者追问:“婚礼准备得差不多了吧?”她笑说:“不要影响我喝茶啦。”但声音充满喜悦,眼光还不时望向正在停车的张晋。

  可能是蔡少芬态度友善,张晋也露出笑容,两人紧接着进入酒楼跟3名友人会合,然后就上演“凭空消失”戏码。1个多小时后,友人走出酒楼开走他们的车,原来小两口早就从侧门偷偷溜走,去办嫁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