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12日香港结婚 亲友也要凭帖入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少芬12日香港结婚亲友也要凭帖入场(附图)
喜悦写在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的脸上

  亲友也要凭帖入场

  蔡少芬日前已广发请帖给亲朋好友,无线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也收到她的喜帖,本月12日她将在香港新界的教堂举行婚礼,据知蔡少芬的婚礼是认帖不认人:亲友一定要带帖到场,才可进入。

  早前曾传出消息称,蔡少芬将在重庆摆婚宴。但据可靠消息称,本月12日下午,蔡少芬将在新界区的一间教堂举行婚礼,她除了私下广发请帖给亲友外,还托经纪人发请帖给无线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不少人大赞请帖设计精美及有心思。不过,蔡少芬婚礼的保安非常严密,据知她要求当天的来宾必须携带请帖方可进场。

  请帖颜色以粉绿色为主,上面有一个大十字架,旁边写有一对准新人的英文名字,还有一粒“钻石”作装饰,寓意两人的爱闪烁光芒,永恒不变,极有心思。(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