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曝6岁起就喜欢张国荣 享受恋爱的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58  重庆晚报

莫文蔚自曝6岁起就喜欢张国荣享受恋爱的过程

莫文蔚

  本报讯 娱乐圈“鬼灵精怪”的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今晚将作客杨澜(blog,杨澜吧)主持的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天下女人》,记者日前从栏目组了解到,莫文蔚在节目中自曝一直视“哥哥”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为“白马王子”。

  已经在圈内摸爬滚打了10多年的莫文蔚在跟杨澜的对话中称:歌坛很温暖。她出道时,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走到她身边说的一句“你要加油、你可以的!”让莫文蔚一直记在心中。提到“哥哥”张国荣,莫文蔚更是难掩自己的情绪。张国荣生前,他们是很好的朋友。莫文蔚自曝,其实在她6岁时,就曾给参加一个比赛获奖的张国荣献花,而从那以后,张国荣就一直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那一段跨时空的合唱《他不在路上》,就是她为了纪念和“哥哥”的缘份、感谢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照顾而演唱的。

  谈到和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长达9年的恋情于去年底结束,莫文蔚称:“不一定非要结婚生小孩才等于成功,能够有一段很值得怀念的感情也是很珍贵的。享受恋爱的过程,享受和爱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天,才会更有意义。”

  (记者 康延芳)

  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