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代言又惹绯闻 邱士楷送花送礼献殷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56  新浪娱乐
林志玲代言又惹绯闻邱士楷送花送礼献殷勤(图)

林志玲成为卫浴新品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代言又惹绯闻邱士楷送花送礼献殷勤(图))(林志玲吧)不畏与和成小开邱士楷的绯闻传言,确定接下和成卫浴新品代言人,对于美人会不会跟当年刘德华(林志玲代言又惹绯闻邱士楷送花送礼献殷勤(图))(听歌,刘德华吧)一样抱马桶说情话,和成表示还未定案,但广告费用确定会省下不少。林志玲不讲人情的公定价700万元台币,硬是较当年刘德华的代言费少了2千3百万元。

  林志玲将为和成拍摄马桶新广告,不免让人联想林志玲与绯闻男友和成小开邱士楷的好事近了?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透露:“还没有啦,不过邱士楷追得很勤,非常有耐性,还送过花束、饰品和音乐盒等礼物,如果他们两人OK,我们也乐观其成。”林志鸿还表示:“妹妹喜欢就好。”他还开玩笑,“说不定对方不满意我们呢。”

  和成协理黄建成表示,刘德华光代言费就要3千万元,整个广告营销费用高达1亿2千万元,当初要刘德华抱马桶时,曾被严辞拒绝,但后来广告红遍两岸三地,销售业绩明显成长,不少民众进店指明要买刘德华抱的同款马桶。

  黄建成表示,找上林志玲并没有特定私人因素,主要是看中她形象良好且在两岸三地都有一定知名度,营销预算预计不超过5千万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