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美味情缘》“登台” 整形传闻再度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9:20  新浪娱乐
林峰《美味情缘》“登台”整形传闻再度起(图)

林峰旧作再“登台”,又被传整形

  新浪娱乐讯 台湾TVB(TVB吧)S-G前天(1月4日)起首播港剧《美味情缘》(美味情缘吧),其中最忐忑不安的,应该是当时还是男配角的林峰(听歌,林峰吧)。《美》剧是林峰7年前的旧作,那时他鼻子较塌,鼻翼较宽,和现在模样明显不同,整形传言也一直不断。

  据悉,林峰一知道台湾要播此剧,还跟经纪公司念叨了一下。但《美味情缘》在台湾尚未播过,而且还有吴启华(吴启华吧)陈慧珊(听歌,陈慧珊吧)两大明星,所以TVBS还是选择播出。

  林峰的鼻子,在香港就经常是媒体讨论的话题。7年前,他刚出道就跟当红的一线小生古天乐(古天乐吧)合演《寻秦记》(寻秦记吧),接着演出《美味情缘》,虽然男主角是吴启华,但林峰也吸引不少目光。随着时光流逝,他的鼻子也愈来愈挺,流言因此四起。

  像是欧阳震华(欧阳震华吧)曾因鼻子长息肉,复元后还开了林峰玩笑:“我也想整到像林峰那么帅!”连跟林峰传过恋情的李彩桦(听歌,李彩桦吧),也因为他曾对外表示“只把李彩桦当妹妹”,不爽的她反讥他面貌走样,不知吃了什么,鼻子会突然长高?

  不只艺人消遣,林峰的粉丝也上网留言,相信他有整形的占多数,但林峰只透露是吃了鼻子过敏药。无论如何,林峰的高人气还是未受影响,在台湾受欢迎的程度,常排名港星第一,深情的形象也受到师奶喜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