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称暂时不再生育 与杜汶泽友情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9:49  新浪娱乐
吴君如称暂时不再生育与杜汶泽友情不变(图)

吴君如与杜汶泽约吃饭,粉碎不和传闻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吴君如吧)昨日(1月5日)穿着低胸T恤外披针织上衣出席《叱咤20周年纪念八达通》活动,被追问生仔大计时,说:“圣诞同家人去了台湾玩,白天很忙,夜晚都不得闲!这事可遇不可求,好似方中信(方中信吧)那样,拍拖12年说给你就给你。(他说做不了浪子!)浪什么子!头发都没了。”君如又笑言自己还年轻,只是不想再生。

  对于与她传不和的杜汶泽(杜汶泽吧)大受批评,君如力撑对方说:“我们没不和,昨晚才跟他吃饭,觉得他好惨,说话得罪人我都会啦!这是他的风格,其实他很努力工作。(叫他收敛一些?)他好聪明,以后看看啦!”

  此外,前晚记者见君如与阿泽撑台脚,聊个不停,力证友情不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