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大胆飞越黄河 勒紧腹部证明没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32  新浪娱乐
陈松伶大胆飞越黄河勒紧腹部证明没怀孕(图)

陈松伶身形圆润,难怪外界怀疑她有孕

  新浪娱乐讯 陈松伶(听歌,blog,陈松伶吧)早前在博客爆与内地小生张铎(blog,张铎吧)恋爱了,近日她身形发福不少,因而引起怀孕传闻。不过,松松近日就上载了一辑玩钢索飞越黄河的照片到博客上,只见她绑紧安全带惊险过河,显然是以博客证没怀孕!

  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松松,去年11月在博客中暗示正跟比她年轻12年的张铎相恋,幸福满泻的她是发福不少,又不时穿上宽松衣服,因此有传这段姐弟恋已结出了果!

  不过,松松最近在博客中秀了一1辑去年12月22日成功飞越黄河的照片,足见她的怀孕传闻是子虚乌有!从照片中可见松松穿了一身厚厚的衣服,绑紧安全带玩钢索。松松虽然显得忧心忡忡,但她仍大无畏“飞”到黄河彼岸,在短短40秒中全程伸开双手,毫不在意腹部被勒紧,她的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原来,松松是为了慈善才如此搏命,她在博客中表示,这次是为了兴建希望小学筹措经费,她还笑言飞越黄河后受惊过度,精神状态出现不稳情况,以为自己变了超人,见水就想飞,连见到街上的水沟也要飞过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