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 两年前曾有嫁人冲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46  新浪娱乐
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两年前曾有嫁人冲动(图)

回眸一笑

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两年前曾有嫁人冲动(图)

黎姿

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两年前曾有嫁人冲动(图)

笑颜如花

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两年前曾有嫁人冲动(图)

袁伟豪、叶翠翠和黄长发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12日将在香港结婚成为新年话题,一帮和她交情不错,已到适婚年龄的女星在出席活动时也必不可少被问到婚姻话题。1月5日下午,和蔡少芬私交不错的黎姿(听歌,黎姿吧)来到深圳,和港姐(港姐吧)叶翠翠、香港先生(香港先生吧)袁伟、豪黄长发担任美容院Vegas的剪彩嘉宾。谈到蔡少芬结婚,黎姿觉得蔡少芬很幸运能找到这么好的男人。而对于自己的婚姻,黎姿表示两年前曾有结婚的冲动,但两年后发生不少事情,嫁人的想法不是很强烈了。

  大赞蔡少芬老公张晋(blog,张晋吧)

  蔡少芬自公布婚讯以来,关于老公张晋的身份、地位以及经济收入被媒体广为报道,其中不乏一些偏颇之词。谈到对张晋的印象,黎姿表示曾和他见过面,觉得他是个很有爱心,对朋友有情有义的人,最重要的是蔡少芬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眼神里的感觉都很幸福。

  是否会在婚礼上做蔡少芬的姐妹,黎姿介绍那段时间自己在内地拍剧,好姐妹估计当不了啦,但是到时会去祝贺。谈到准备的礼物,蔡少芬透露会准备一些家庭用具。

  两年前曾想结婚

  去年黎姿因为弟弟发生意外暂别娱乐圈,谈到弟弟的状况,黎姿透露目前恢复得不错,希望尽快好起来。对于2008年的计划,黎姿也以弟弟为先,表示经历过去年的意外,发现亲人和朋友非常重要,也发现很多关心自己的朋友。

  对于个人幸福,黎姿表示两年前曾有结婚的冲动,很想找到真命天子,但现在没有这种热度了。对于在好友蔡加敏婚礼上接到花球一事,黎姿介绍是好朋友们故意让自己拿到的,当时故意抛到自己脚跟前,也没人过来抢。至于是否是个好意头?黎姿开心地表示希望是吧,希望今年可以结婚。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