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江语晨被曝同游洛杉矶 粉丝质疑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2:33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江语晨被曝同游洛杉矶粉丝质疑炒作(图)

周杰伦

周杰伦江语晨被曝同游洛杉矶粉丝质疑炒作(图)

  没有拍拖的确凿证据,不少网民都认为江语晨(听歌,江语晨吧)(听歌,江语晨吧)是在利用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听歌,周杰伦吧)炒作自己。

  周杰伦(周董)去年圣诞夜到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大葛兰(听歌,葛兰吧)中心室内体育馆开唱,他的新绯闻女友江语晨于去年12月25日圣诞节恰巧尾随进行5天3夜的洛杉矶之旅。而周董在演唱会后并未回到台湾,直到元旦都是“私人假期”。日前江语晨的经纪人对媒体坦承这期间江语晨也在洛杉矶,如此巧合,让人不得不联想周董海外约会的故事又添一桩。

  经纪人言辞闪烁

  细数周董过往情事,恋情露馅都发生在国外,包括被爆曾与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听歌,blog,蔡依林吧)相约在东京幽会,又在代官山被拍到勾侯佩岑(侯佩岑吧)(侯佩岑吧)脖子恋情曝光,之后还传出他前往英国伦敦探望在当地游学的Hebe。如今新版“J(听歌,J吧)女郎”换成拍广告起家的江语晨,地点则换到了“千里之外”的美国洛杉矶。

  台湾媒体前日为此事向江语晨所属台湾巨室经纪人蔡嘉汝进行求证,蔡嘉汝说:“江语晨确实去了洛杉矶,12月25日去的,元旦凌晨回到台湾。”她说,江语晨将在今年发专辑,目前正处于收歌、练歌阶段,此趟去洛杉矶是为了新专辑拍摄平面照片。但当记者问她请哪位摄影跟拍?蔡嘉汝却说:“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啦!只是请朋友帮忙。”

  疑点重重疑炒作

  记者又进一步追问江语晨的旅费是否全由公司埋单?蔡嘉汝说:“一半一半啦!应该说是我自己想去,顺便问了江语晨,她就带妈妈一起去。”至于此番拍摄的照片是否会在专辑中亮相,她却说:“不一定!”她还强调江语晨没去看周董演唱会,两人也没有见到面。周董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前日则说:“艺人私人行程我们不会过问,也不会说。”

  如此一来,江语晨的首张专辑是否请周董操刀制作自然成为话题,蔡嘉汝说:“两家公司友好,当然会有音乐上的合作。”但她强调正与三家唱片公司在洽谈合作,但不包含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对此张蓝云表示:“很多歌手都会想跟杰伦合作,但杰伦最近忙着电影、专辑宣传和演唱会,能否有机会跟各个歌手合作,要视他的工作量而定,因为他对于作品要求很高,只能说目前牛仔还是很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