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婚礼选在教堂 整个仪式只花一万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2:33  金羊网-新快报

蔡少芬婚礼选在教堂整个仪式只花一万八(附图)

  开年第一炮·结婚

  本月12日,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将在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请帖也于今年1月初才陆续发给好友。据悉,整个仪式只花费一万八千港元,当天并不摆酒。陈法蓉(blog,陈法蓉吧)将担当伴娘,而曾经与蔡少芬传绯闻的王祖蓝将担任司仪。

  据知情者透露:“其实蔡少芬本月12日是在香港举行婚礼,然后休息几日才到重庆摆酒。”据悉,张晋(blog,张晋吧)十分迁就女友,婚后不但会来港定居,连这次选在香港举行婚礼,也是因为女友圈中好友都住在香港。而张晋父母,更专程由重庆来港观礼。知情者说:“蔡少芬未来的公公婆婆都很随和,随后蔡少芬会带公公婆婆游香港。”

  蔡少芬之所以选择于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主要因为该礼堂地处偏僻,而且礼堂距离她的沙田新居碧涛花园只需15分钟车程,十分方便快捷,礼堂可容纳四百多人。而一向低调的她,请帖也十分简洁,只写上“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有报道指蔡少芬贴钱下嫁张晋。不过,据知张晋虽然是内地武打演员,但他在重庆的建东一村拥有三套房子,两幢90万元人民币,一套50万元。对内地演员来说,已是小康之家,尽管没有蔡少芬赚得多,但都算小康对小康。所以他们稍后在重庆江北五星级酒店摆40桌酒,虽要花费40万元人民币,但对张来说是绝对支付得起的。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