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体恤夫家倒贴礼金 岳母要张晋百万彩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24  重庆晚报

  蔡少芬高调宣布结婚后,成为传媒追访对象。然而,蔡少芬始终没有提及母亲黄素梅。据悉,黄素梅得知女儿婚事后,竟狮子大开口向准女婿张晋索百万礼金,家境仅属小康的张晋,根本无力支付,只好向蔡少芬求助。为了不让老公为难,蔡少芬只有倒贴礼金交给母亲。

  出道时已饱受母亲赌债困扰的蔡少芬,曾宣布脱离母女关系;直至近年,蔡少芬虽再次原谅母亲,可惜黄素梅贪钱性格丝毫未改。据知情者称:“张晋认为岳母存心为难自己,曾只想重庆摆酒就算了。”为了让婚礼如期进行,蔡少芬不惜自己倒贴礼金。蔡少芬入行之初,一直被母亲视为“人肉提款机”,收入几乎全数帮母亲偿还赌债,但黄素梅赌债愈欠愈多,令蔡少芬饱受困扰,宣布脱离母女关系。

  直到两年前,蔡少芬终于心软再次原谅母亲,知情者指出,黄素梅获女儿重新接受后,起初有一段时间表现得相当好,但过了一段时间,又故态复萌,知情者说:“不过想不到她这次竟然向准女婿狮子大开口,真是让女儿彻底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