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泪眼澄清引退传闻 胞弟康复中未丧失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59  新浪娱乐
黎姿泪眼澄清引退传闻胞弟康复中未丧失记忆

黎姿

黎姿泪眼澄清引退传闻胞弟康复中未丧失记忆

叶翠翠

黎姿泪眼澄清引退传闻胞弟康复中未丧失记忆

黎姿、叶翠翠和黄长到深圳担任某旗舰店开幕嘉宾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7日,香港,黎姿(听歌,黎姿吧)(Gigi)的胞弟黎婴早前车祸受伤危殆,近日病情已有好转。除了可以说话之外,最开心的是没有丧失记忆能力,黎姿曾考过胞弟的美容手术知识,他全部都记得,让她十分开心。

  黎姿、叶翠翠和黄长兴前日(1月5日)到深圳担任Vegas Beauty旗舰店的开幕嘉宾。黎姿与老板娘十分熟悉,她会介绍胞弟美容院的客人给对方,相反对方也会这样做,大家互利互惠。她澄清最近报道称她退出娱乐圈,她称仍会拍广告,只是她今年要替胞弟打理生意。

  她表示诊所请了两位医生,不少客人为了捧其弟场而继续光顾。她笑说弟弟的Fans比她还要多。她说:“我在娱乐圈20年,有人觉得很可惜,但人生不一定是名利,可以做其它的事,例如学习。这是人生另一阶段,但不代表我是退出。”

  她透露弟弟病情进展良好,现在可以扶着地站起来,还可以出声。她说:“他可以发出声音,可以用嘴形沟通,以前连嘴形都没有,已经慢慢好了,当然不会是短时间,但我还是十分感恩。”说时她眼睛水汪汪的,真的好感动。她最开心的是弟弟并没有失去记忆,对他从事的美容行业有关的知识全部都记得。黎姿还会考弟弟,问他那一种激光是否可以配另一种激光,他全部都答对。有一次她拿有关美容手术的资料给他看,他立即睁大眼睛,很大反应。

  昨日黎姿接受访问时,突然有个男人站在记者的背面,笑眯眯地望着黎姿,吓得她花容失色。她称多年前在内地登台,有人冲上台想抱她,幸好保安人员及时阻止。她说:“我真的好怕,不懂得处理。所以内地登台,我多少钱都不会接。”她称多年来登台的损失应有7位数字,总之有危险的活动都不会接。

  叶翠翠没选港姐(港姐吧)前,曾任该美容院的代言人,她与老板娘感情要好,每年都一起庆祝生日。

  叶翠翠有经济压力

  她大赞对方十分好人,直到现在都赞助她做面膜和瘦身等。她称自己平时好节俭,不舍得做贵面膜。她表示交租和给家用已经花去其全部收入了。她说:“爸爸退了休,我是家庭唯一的经济支柱,很有压力。”

  最近她在新剧《疑情别恋》中的角色经常要哭,让她情绪更为低落。日前她觉得十分头痛,吃了4颗止痛药。刚巧她那场戏的对白是“我很头痛想回家睡觉”,说罢她真的哭了出来。她说:“新人不能说不拍,不要做错事,只有死顶下去。”(CFP/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