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珊女儿照片曝光 取名律然有人生哲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陈慧珊女儿照片曝光取名律然有人生哲学(附图)

陈慧珊女儿曝光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陈慧珊(听歌,陈慧珊吧)与丈夫钟家鸿的爱情结晶于2007年9月16日出世,女儿取名钟律然(Mira),日前可爱照片首度曝光。

  陈慧珊自知中文程度不好,故女儿的中文名便交由丈夫Mike负责。近日决定为女儿取名“律然”,背后更有一段故事。她说:“Mike指宇宙有定律,社会有规律,人要自律,若跟着这个方向做人,因为有‘律’,性格便不会焦躁,脾气就好。另外我们想女儿过自然、安稳的生活,故取名‘律然’,丈夫说这理论时,我觉得非常好,女儿的名字有人生的哲学,而且生活是求开心,怎样才开心?有规律、接受自然便会开心。名字是女儿出世后才想出来的。英文名Mira集合了我与Mike的名字,这在怀孕期间已决定。”

  虽然陈慧珊短期内会首选在香港工作,但她与罗嘉良(听歌,blog,罗嘉良吧)主演的内地电视剧《狼烟》(狼烟吧)已暂定今年2月在中央电视台播映,届时陈慧珊将前来内地做宣传。她说:“可能这是与女儿分开最长的时候。”

  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