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搂着莎拉波娃取暖 大赞对方靓女又友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11  新浪娱乐
周丽淇搂着莎拉波娃取暖大赞对方靓女又友善

周丽淇与莎拉波娃合照

  新浪娱乐讯 向来热爱运动的周丽淇(周丽淇吧)(Niki),日前以相机品牌的代言人身份,应邀出席香港维园举行的“JBGROUP网球精英赛”,她直言要向网球天后莎拉波娃(周丽淇搂着莎拉波娃取暖大赞对方靓女又友善)“偷师”!近日天气寒冷,Niki坐在看台观赏比赛时,边看边颤抖,但获大会安排与莎拉波娃合照,她坦言“多冷都值得”!

  对于首次与莎拉波娃见面,Niki大赞对方靓女和友善,两人更搂着合照,Niki说:“第一次同国际级球员近距离接触,之前都有点紧张,原来她好Nice,还主动搂着我拍照,真是很温暖。”Niki又表示希望有机会到美国欣赏对方比赛,热爱运动的她说:“很多种运动我都喜欢,觉得做运动好很健康,今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应该提倡多做运动,特别是女孩子,运动不只是男孩子的专利。”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