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被曝10月结婚 与丁子高恋情去年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自7年前与郑中基(听歌,郑中基吧)分手后,33岁的杨千嬅终于盼到桃花开!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香港红馆演唱会上,28岁的丁子高以正牌男友身份于台下全程"盯场",两人被踢爆秘密交往半年,更被指两人预定今年10月结婚。

  丁子高日前被香港媒体踢爆充阔少的他现职公关收入微薄,与杨千嬅身家地位悬殊,但杨千嬅不理众人反对,上月28日被发现正式登堂入室到丁子高寓所拜见家长兼过夜。据悉杨千嬅日前已答应丁子高求婚,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预定10月正式"过门"丁家。

  上月28日,香港媒体目击,杨千嬅直奔丁子高寓所与丁妈妈及丁子高共进晚餐,饭后更尽未来媳妇的职责,帮忙收拾餐盘,当晚一直待在丁宅,至翌日凌晨才开车离去。事后杨千嬅承认有到对方家中用餐,但提到过夜则含糊其辞回应:"吃饭跟过夜,基本上是两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