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否认与江语晨密会 新年许愿绯闻少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否认与江语晨密会新年许愿绯闻少一点

  新年许愿“绯闻少一点”

  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近日被台湾媒体爆出跟绯闻新欢江语晨(听歌,江语晨吧)一起在美国洛杉矶过元旦。据报道,去年年底恰巧在美国洛杉矶演出的周董,因为要陪佳人而缺席台湾今年的各大跨年晚会。对此,周董回应道,自己是借海外演出与妈妈在国外放松度假,却遭媒体错误报道说自己在圣诞节时,与新人江语晨在国外共度温馨的节日,实在是很冤。而周董也表示,2008年才刚到就绯闻缠身,让“绯闻少一点”成为周董继“电影大卖”后许下的第二个生日愿望。

  去年周杰伦以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顺利跨足影坛,紧接着立刻接拍演喜剧名导朱延平的新作《大灌篮》(大灌篮吧)。据悉,周董在《大灌篮》一片中,不仅大秀球技,更有许多精彩的武打片段,周董力求完美演出坚持不用替身,连续一个多月的拍摄时间,周董弄得满身是伤。周杰伦在这部作品中,除了与港台喜剧四大丑王吴孟达(吴孟达吧)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梁家仁合作之外,新生代演员陈柏霖(blog,陈柏霖吧)、陈楚河也将在电影中出现,与周董有许多对手戏,电影公司趁着宣传电影之际,替一月寿星周董庆生,陈楚河则送上来自上海、独一无二的古董“青花瓷”表示心意。这部新戏《大灌篮》将在农历春节上映,这部耗资两千万美元的大作,让周董无暇应接尾牙表演。今年荷包满满的周董,被问及要包多少红包慰劳公司同仁,周董则是通通推给财务长周妈,会不会加码一切由妈妈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