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小蕙母亲为女辩护 斥钟镇涛自传胡乱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08  新浪娱乐
章小蕙母亲为女辩护斥钟镇涛自传胡乱宣传(图)

前晚章小蕙现身机场,笑面迎人,看来心情不俗

  新浪娱乐讯 章小蕙(Teresa)与阿B钟镇涛的争执没完没了,自阿B推出《麦当奴道》自传后又再掀起风波,章小蕙妈咪不甘女儿被冤枉掌掴她,挺身维护爱女:“根本没有这样的事!Teresa很孝顺我!”连章爸爸也出言反击。

  阿B在自传中指责章小蕙没有尽母职,令一对子女过着不快乐的童年,有一次儿子嘉浚打电话向他叫救命说,婆婆被掴两巴掌,暗示章小蕙打妈妈,书中又提到章小蕙与任职周刊的编辑好友卢觅雪(现职电台节目主持人),在他面前炫耀章小蕙与陈曜旻的巴黎合照,当他透明,继续商议做杂志封面的事。

  一向低调的章小蕙妈咪强调:“阿B在这本自传里面说,Teresa当着儿女的面打我,完全不是事实,所以我要出来讲,这些不是事实,Teresa很孝顺我。我都不明白他是什么心态,都十年啦!每次出唱片、开演唱会就拿来搞宣传,很闷啦!因为他讲的不是事实,所以要澄清。丑化Teresa是个不好的妈咪,害得嘉晴要吃朱古力发泄,将糖纸放在床底下,没有这样的事,有很多都是胡说。”

  投诉信做证明

  章妈妈续说:“反而嘉晴读小学时,有一次老师想跟他们(阿B和范姜)谈嘉晴在学校的问题,两个人就去了,之后走回学校大吵大闹,校长之后写信来投诉,说他们当时态度好粗鲁,那封投诉信还在,可以做证明。”

  Teresa爸爸章建国亦通过太太说:“我们在二十年前,无条件地将女儿交给他,希望他给她给幸福快乐,保护她,但想不到今天仍然受到他的伤害,被他糟蹋。这个女儿是我们的掌上明珠,我们很心痛女儿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

  而卢觅雪则说:“当天我在Teresa的房间,她拉开抽屉给我看首饰,我看到她和陈先生的照片,游说她给我做封面,全程都在二楼Teresa的房间,阿B没有在现场,难道他装了偷听器?Teresa亦没有拿着照片向他炫耀这件事。”

  至于章小蕙前晚与儿子嘉浚返回美国,在机场没有回答任何问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