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白发魔女造型曝光 自曝对男友死心塌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10  新浪娱乐
阿Sa白发魔女造型曝光自曝对男友死心塌地(图)

阿Sa正运用想象力拍摄广告

  新浪娱乐讯 一向表情多多的蔡卓妍(听歌,蔡卓妍吧)(阿Sa),为拍摄新广告,戴上白色假发及穿上泡泡裙,在镜头前扮鬼扮马,而林海峰(听歌,林海峰吧)则要吊钢丝做出不同动作!

  阿Sa、林海峰(阿Jan)、陈冠希(听歌,陈冠希吧)及黄伟文获“易办事”EPS看中,担任《EPS i Do!香港市区植树大行动》大使,并拍摄新一辑广告。阿Sa对拍摄真人动画广告大感有趣:“拍真人动画,要对着空气做出不同的表情,要很大的想象力,觉得很有趣!”她在镜头前摆出不同的甫士配合动画,十分调皮活泼!

  阿Jan则表示吊钢丝不及为他拉钢丝的工作人员辛苦,对于此行动可以通过消费支持市区植树,他说:“香港空气质素变差,通过个人消费可以支持在市区植树,对环保作出贡献很有意义。”

  阿娇(blog,阿娇吧)被花心汉伤透心

  另外,阿Sa与阿娇前晚担任《火爆音乐空间—超级红人馆》嘉宾,唱出陈少琪为她们填词的歌《可爱可不爱》,分别演绎《桐话》及《妍语》两个版本。阿娇表示事前曾跟陈少琪倾诉,笑言如果秘密外泄,不排除会“杀人灭口”。当中以阿娇唱的《桐话》较为悲惨,歌词中“不用心请离开,失去比理想还快……不是最好的我不爱,不属于我的爱不爱,你分了心我会礼尚往来……感情是危险的建筑物,我受过伤害我不会再盲目……”明显透露曾受过花心汉伤害,至今对爱情仍存有戒心。对此,阿娇默认:“过了去啦!不要再提!”问到所指的是不是早前的绯闻男友?她避忌地说:“这首歌只是我们对爱情的看法,不要加插任何人,看法可以套用在任何人身上。”

  至于《妍语》歌词中“每一天给你一点爱,每一天珍惜你的爱,我不想寻找另一个门牌……”暗示阿Sa觅得有情郎,对爱郎至死不渝。事后阿Sa避谈歌词,只承认怕寂寞。提到Twins(听歌,Twins吧)即将推出国语碟,二人昨天开始到内地进行一连串宣传,阿Sa笑言感觉如被“卖猪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