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特身价随绯闻飙升 乐基儿出场费直逼周汶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23  新浪娱乐
模特身价随绯闻飙升乐基儿出场费直逼周汶锜

乐基儿(左)及熊黛林挟天王嫂之名,火速上位

模特身价随绯闻飙升乐基儿出场费直逼周汶锜

香港名模身价一览

  新浪娱乐讯 模特儿身价随绯闻上升,当中以乐基儿(乐基儿吧)及熊黛林(Lynn)两位天王嫂最为出名,单是乐基儿身价已高达5万元,而转型成功的周汶锜身价直逼6万元,比两位天王嫂更胜一筹。

  模特儿绯闻越多,身价亦越升越高,当中以黎明嫂乐基儿和周汶锜(Kathy)的身价最高。乐基儿自与黎明拍拖三年间,身价不断攀升,现已坐稳模特儿界一姐的宝座,但她并非所有工作都会接,还要看品牌及交情,虽然工作不断,但她亦宣布今年为学业停工一年!而Lynn虽然赴港只短短两年,但却挟“城嫂”之名火速上位,出场价由普通价跃升至3万,几乎高过前辈级名模姚书轶、Lisa S.、Ana R.、Rosemary及陈嘉容!另外,Kathy近期积极转型做才女,年前已减少走秀,但走秀价仍是模特儿界之首。

  此外,身价已逼近名模价但工作量不多的Mandy Lieu,自宣布与陈柏霖(blog,陈柏霖吧)拍拖后人气及财气急升,还不时以情侣档接Job,大受客户欢迎,但却不及夫妻档的酬劳高,当中包括马诗慧和琦琦!

  Cara G. Jocelyn随时跑出

  虽然拍拖有助赚钱,但姐妹反目也可大做新闻,就如Rosemary及Ana R.一时互不理睬、一时形影不离一样甚有看头,极得客户喜爱。此外,近期亦有不少新进模特儿上位,当中Cara G.及翻版关之琳(听歌,关之琳吧)Jocelyn以甜美笑容及迷人身段,加上肯露、肯搏的性恪,数月间已火速跳上一线价,而近月接强奸电邮而广为人识的庄思敏及只有十九岁的Angelababy,亦有机会成为新一代天桥新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