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张嘉儿随华姐拍外景 站正中间否认获厚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52  新浪娱乐
港姐张嘉儿随华姐拍外景站正中间否认获厚待

港姐张嘉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三位“200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候选佳丽继续徐州外景,身为香港代表的张嘉儿,不时被安排站在正中间甚为抢镜,不过她却否认获厚待:“我是L号,所以站中间,有时排高度,不觉得占便宜,相反我觉得站在一侧会好一点,因我的侧面漂亮些。”

  除了站在正中间位,张嘉儿获嘉宾黄德斌、李逸朗和陈美诗一致支持,陈美诗说:“我觉得黄婷佳很可爱,但我本身很喜欢张嘉儿,外在美又有内在美。”李逸朗则说:“我叫张嘉儿不要管负面新闻,很希望她胜出。”

  至于佳丽天天都包得密密实实,黄德斌被问到是不是没有眼福时,他即打趣说:“我跟监制讲了1月26日要看决赛,决赛一定有泳装。(想不想看?)当然要看啦!(女孩子们这次很密实?)徐州这么冷,没理由穿得少的!”(鱼鱼/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