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台湾会李敖 获赠诗被赞“天命晓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台湾会李敖获赠诗被赞“天命晓庆”(图)

                  刘晓庆(blog,刘晓庆吧)台湾会李敖。

  中新网1月8日电 口若悬河的李敖,和大陆影后刘晓庆,昨天首度碰面,向来犀利的李敖,见到刘晓庆竟说:“自从我跟前妻胡因梦(blog,胡因梦吧)离婚后,对演艺人员保持很大的距离,但现在晓庆帮我扭转过来。”让刘晓庆心花怒放,直说,李敖对她嘴下留情,怜香惜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晓庆与李敖素昧平生,但有着共同的朋友已故导演李翰祥(李翰祥吧),有这层关系,初见面就侃侃而谈,李敖笑说:“我跟晓庆除了李翰祥,还有个共同点,我们各在海峡两岸都坐过牢。”李敖认为,刘晓庆在成长过成中非常艰苦,“我很佩服她,证明这个人是绝不会被打败的。”

  刘晓庆则常看李敖在凤凰卫视主持的节目,她说李敖比电视上看起来年轻,还笑说:“这次我们不谈风云,只谈风月。”李敖也认为刘晓庆看起来比屏幕上年轻、漂亮,话才一讲完,刘晓庆马上借机澄清“整型”谣言。

  “有媒体说我56岁,其实我的年纪没有这么大,有关我的年龄,在网络上有9个版本,每个版本,年龄都比我实际年纪大,本来不想澄清,但想想再过几年媒体就说我60岁了,那可得好好解释清楚。”

  至于她的真实年龄?刘晓庆仅说:“我不是56岁,到底几岁,我还是不会说。”

  媒体转问李敖,他看刘晓庆几岁?李敖妙语解围:“如果刘晓庆属蛇,就和我前妻胡因梦一样年纪,如果是属马,就和林青霞(林青霞吧)一样,都是美女。”

  刘晓庆预计10日离台,她昨天表示,很想留下来参观台湾的选举,立刻被李敖劝阻:“我没选,所以没什么好看的。”事后李敖解释:“她对台湾印象太好了,我很怕她失望。”

  昨天在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理事长王祥基安排下,大师和影后精采对话,曾与刘晓庆合作过的欧阳龙、傅娟夫妇,王梦麟(听歌,王梦麟吧)、小刀等演艺圈人士,也一同出席,李敖特别送了一本近作“李敖议坛哀思录”给刘晓庆,李敖还亲笔写上四句词“天外有天,我们有命,金鸡报晓,百花称庆,最后合在一起就是天命晓庆”,对刘晓庆有期勉、有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