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签无线答应学乖 乐易玲警告不听话就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04  信息时报
马德钟签无线答应学乖乐易玲警告不听话就受罚

马德钟参加活动时紧贴乐易玲

  近日马德钟(blog,马德钟吧)与无线改签经理人合约,希望事业有翻身机会。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前日出席百万行活动时透露,为了签约马德钟答应会学乖。乐易玲戏言如果马德钟不听话便要受罚,并提醒他用心工作,注重家庭乐及好好保护形象。

  事隔15年,马德钟再次成为无线“亲生仔”,成为无线旗下经理人部门的艺员。他首先要做的是学乖听话,马德钟坦言已戒掉夜蒲生活,但仍然会保持朋友聚会及异性正常交往,希望无线安排更多工作让他没时间去蒲。他承认无线是一家大公司后台硬,与无线签约是有大树好乘凉的心态。这次他签下4年长约,还戏言:“卖身卖得值,这么好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