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海外绯闻有续集 传与江语晨洛杉矶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10  信息时报
周杰伦海外绯闻有续集传与江语晨洛杉矶过圣诞

周董绯闻女友江语晨

周杰伦海外绯闻有续集传与江语晨洛杉矶过圣诞

去年4月,周杰伦被拍到带江语晨吃完烛光晚餐后又打篮球

周杰伦海外绯闻有续集传与江语晨洛杉矶过圣诞

去年年底,周杰伦在首站台北的巡回个唱,江语晨也有来捧场

  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去年圣诞夜到美国洛杉矶开唱,他的新绯闻女友江语晨(听歌,江语晨吧)圣诞节恰巧进行5天3夜的洛城之旅,周董在演唱会后并未返台,直到元旦都是“私人假期”,江语晨的经纪人坦承这期间她也在洛城,如此巧合,让人不得不联想周董海外约会的故事又添一桩。

  经纪人证实江语晨确实去了洛杉矶,是为专辑拍平面照。但问她请哪位摄影跟拍?经纪人却说:“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啦!只是请朋友帮忙。”

  周董6日在台北为电影《功夫灌篮》做宣传时,主持人对他开涮说“勾肩约会很甜蜜”?周董笑说:“甜个头啦!”,他以“很扯”否认绯闻,还许了生日愿望:“不要再有这种奇怪的绯闻了!”

  新J女郎最有可能是她了!

  新人江语晨因为受到周董力捧得以迅速上位,之前两人合作《最长的电影》MV就传出暧昧,江语晨发处女专辑,周董甚至帮她亲自谱曲作词,让她担纲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主题曲《晴天娃娃》的主唱,去年四月又被拍到带江语晨到餐厅共进烛光晚餐、打篮球,绯闻女友的头衔早已闪闪发亮。

  江语晨虽然才二十岁,却是个相当聪明的女孩。原本周董有意签下江语晨,不料她却被工作人员嫌“难搞”,为求周董给她机会,江语晨选择断然离开一手将她捧红的经纪公司“多利安”,不惜玩失踪只为了能挽回周董,最后在周董引荐下,把江语晨签给了负责他演唱会与经纪的“巨室经纪公司”。现在只要媒体一提到周董,江语晨会立刻如惊弓之鸟说:“不要讲这个啦、不要再聊这些了!”而为了表示对江语晨的好,周董还差点送她房子,只是在周妈妈的反对下作罢。马婷

  恋情露馅都在千里之外

  2001年12月/东京

  周杰伦与当时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被踢爆到东京秘密约会,蔡依林虽然大方承认在日本有跟周杰伦见过面,但就否认是秘密约会,只是巧遇而已。

  2005年2月/东京

  大年初四与侯佩岑(侯佩岑吧)勾脖子同游日本,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2006年6月/伦敦

  有中国留学生在博客上称在伦敦唐人街路上遇见周杰伦,而跟在身后的女伴就是S.H.E(听歌,S.H.E吧)的Hebe。Hebe当时正在伦敦游学,周杰伦特意跑去英国与她见面。

  2007年12月/洛杉矶

  周董圣诞节在美国洛杉矶开唱,江语晨刚好也出现在那里拍摄平面照,时间地点太巧合,加上周董喜欢在国外约会,难怪外界关心两人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