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称曾与大S谈婚事 闪耀钻饰抢李冰冰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7:40  新浪娱乐
周渝民称曾与大S谈婚事闪耀钻饰抢李冰冰风头

仔仔与李冰冰盛装出席,前者的钻饰更闪爆全场

周渝民称曾与大S谈婚事闪耀钻饰抢李冰冰风头

李冰冰望与杜琪峰再合作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周渝民称曾与大S谈婚事闪耀钻饰抢李冰冰风头 听歌 周渝民吧)(仔仔(听歌 仔仔吧))、李冰冰(周渝民称曾与大S谈婚事闪耀钻饰抢李冰冰风头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与黄又南等前晚出席电影《蝴蝶飞》(蝴蝶飞吧)首映,以白色条纹西装上阵的仔仔,戴上价值上百万的闪耀钻饰,轻易抢去李冰冰风头,成为全场焦点。

  虽然佩戴贵重钻饰,仔仔却对价钱表示不知情,坦言平时很少佩戴,但曾送戒指给女友大S(大S吧),问到是否求婚,他即笑着否认,指单纯作为礼物而已,他又透露与大S曾为结婚及生小小孩的事认真讨论过,但看到自己兄长及小S(小S吧)的孩子,便感到照顾小孩并非简单事,再加上二人正为事业冲刺期,故成家立室的事,要待他赚多一点钱,事业再加把劲时才是时候。

  而李冰冰透露《蝴》片是入行以来最辛苦及挑战最大的一部片,但幸运地获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吧)宠爱,亦从来没在片场骂她半句,希望能再与对方合作,她笑称只要对方电话到,即使不收片酬也没所谓。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