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舒漫加拿大获推崇 抗拒与赤裸型男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9  新浪娱乐
钟舒漫加拿大获推崇抗拒与赤裸型男拍MV(图)

钟舒漫出道短短一年多已扬威海外

钟舒漫加拿大获推崇抗拒与赤裸型男拍MV(图)

钟舒漫能唱能跳

钟舒漫加拿大获推崇抗拒与赤裸型男拍MV(图)

型男赤裸上身与Sherman拍摄新歌MV

  新浪娱乐讯 钟舒漫能跳又能唱,除了成功在香港乐坛跑出外,还勇夺加拿大“全国推崇新女歌手奖”。

  被誉为英皇跳舞女新人王的钟舒漫(Sherman),出道短短一年已在香港乐坛颁奖礼中成为2007新人王,最近还在加拿大举办的《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07年全国总选》中,勇夺“全国推崇新女歌手奖”,她得到加拿大三大城市包括温哥华、卡尔加里及多伦多共五个频道及全国听众支持,投票选为北美最具代表性的华语新人歌手之一,在短时间内能在外地市场占一席位,并成功战胜傅颖、江若琳、梁雨恩及裕美等香港候选女新人歌手。Sherman兴奋地说:“是一个大鼓舞,好像打了一支强心针。”

  思想保守

  另外,Sherman为其新歌《堡垒》拍摄MV,导演安排一位型男赤裸上身与她作亲密接触,虽然Sherman在外国长大,但她的思想却十分保守,拍摄开始时因不习惯,显得有点抗拒,经导演解释后,她才十分投入地继续演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