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与章小蕙隔空开火 自认手下已留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13  红网
钟镇涛与章小蕙隔空开火自认手下已留情(附图)

钟镇涛

  钟镇涛(听歌 钟镇涛吧)早前在自传中有部分提及章小蕙(blog 章小蕙吧),包括指章妈妈被打,但当事人却否认其事,批评阿B(听歌)乱写及爱借章小蕙做宣传。昨天阿B出席无线娱乐新闻台《范后感》访问录像,明显有备而来:“我做了功课,还看过报道,多谢她支持我买我本书!那书有十万字,九年婚姻我只写了几千字!这个是我的经历,谁都可以发表意见!既然章太那么善忘又那么开心,我恭喜她做个快乐人!”

  斥卢觅雪主客不分

  此外,阿B坦言书中谈及婚姻的内容不算多,并否认以此作宣传:“还有好多事可以写,不用特别写这段婚姻!我可以开记者会吵架,吵到死都行,写几千字已经好保守!”

  最令他啼笑皆非的是,书中提及章小蕙与其电台节目主持好友卢觅雪在他面前炫耀章与陈曜旻的合照,卢觅雪澄清阿B不在场,并揶揄对方可能只是偷听而得知此事,对此阿B笑说:“那是在我家里!我都没离婚,她们就那样拿那种照片出来搞,我看到都不行呀?我是主人,她是客人都没分清,我没赶她走已经算给她面子!”踏入新一年,阿B决定不再响应,并期望没有不好的事远离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