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齐秦御用伴奏《名师》携手品冠精彩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周杰伦齐秦御用伴奏《名师》携手品冠精彩演绎

品冠展现拿手吉他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名师名徒》的节目依然十分精彩,明星老师们轮番登场献上自己的绝活,歌坛老将许茹芸(听歌 blog 许茹芸吧)啸楠(blog)合奏钢琴,海泉用锅碗瓢盆奏起了打击乐,而品冠(听歌 品冠吧)更是拿起自己心爱的吉他现场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和他搭档演奏的陈柏全就是周杰伦(周杰伦齐秦御用伴奏《名师》携手品冠精彩演绎 听歌 周杰伦吧)齐秦(周杰伦齐秦御用伴奏《名师》携手品冠精彩演绎 听歌 blog 齐秦吧)乐队的御用伴奏。

  很多观众还不熟悉陈柏全这个人,其实,陈柏全一直在《名师高徒(blog)》做幕后的音乐指导工作,观众们看到的精彩节目都是由他创意、编排的。虽然在内地陈柏全的名字不是很响亮,但在台湾,陈柏全可是非常有名的音乐人,周杰伦、齐秦御用伴奏的头衔更是为他贴了不少金。因为高超的音乐造诣,现在,陈柏全可是在内地非常吃香的资深音乐人。

  陈柏全才气过人,但为人还是很低调,在当晚的《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中,与好兄弟品冠合作了一套“弗朗明哥演奏法”,动人悠长的曲调使人沉醉,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大家都没有想到,原来,“名师高徒”的幕后还有这么强的一个音乐人,难怪每次的节目都会有创新,成为全国收视率节节攀升的综艺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