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买性感丁字裤引遐想 举动为讨未婚夫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杨紫琼买性感丁字裤引遐想举动为讨未婚夫欢心

杨紫琼与男友

  杨紫琼(杨紫琼吧)与61岁的法拉利车厂CEO及车队总监让·托德(Jean Todt),自2004年开始拍拖至今,结婚传言不绝于耳。虽然女方早于2005年中已承认男友向她求婚,并日日将求婚用的蓝钻石戒指戴在无名指上确认双方关系。不过,曾离婚的Michelle姻缘运甚差,每次跟男友拍拖至谈婚论嫁阶段必不顺利还弄得分手收场,所以女方早前已说跟男友拍拖最主要相处得愉快,似暗示结婚与否都不再重要。难怪日前港媒在中环IFC名店内的内衣柜位,发现Michelle在选购性感蕾丝边胸围及透视丁字裤(T-back),目的当然是为讨未婚夫欢心。

  港媒在中环IFC的连卡佛内看见穿上一身运动装束的Michelle,正与女友人在内衣区购物,只见她对店中带点SM意味的某纽约品牌情有独钟,不时左挑右选,花了半小时,最后买了一套价值港币1790元的粉橙色波浪蕾丝边无肩带胸围,及价值港币900元、裤裆位开叉的透视丁字裤,性感得带点玩味,未穿上身已引来无限遐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