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官恩娜恋上公关界阔少 共坠爱河火速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48  信息时报
传官恩娜恋上公关界阔少共坠爱河火速同居(图)

官恩娜前年与陆恭和(后)一起到云南出席“希望工程”活动,不过当时并未来电

传官恩娜恋上公关界阔少共坠爱河火速同居(图)

上个月28日晚,官恩娜在陆恭和湾仔会景阁寓所的大堂见到媒体时,笑笑挥手

  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并伙拍无线新扎小生马国明(马国明吧)官恩娜(听歌),近日凭《律政新人王II》(律政新人王II吧)大受观众欢迎,一洗以往姣精负面新闻。事业顺利的同时,一向爱情至上的官恩娜最近被周刊踢爆与33岁的公关界阔少陆恭和拍拖,更火速搬去同居。

  28岁的官恩娜2004年与吴卓羲(听歌 吴卓羲吧)《酒店风云》(酒店风云吧)时传出绯闻,多番成为娱乐圈热话。之后有说两人常为感情事吵架,去年3月终于分道扬镳。感情真空半年多,两个月前官恩娜与陆恭和相恋,更发展至同居关系。

  上周六,官恩娜出席活动时,被媒体问到与陆恭和的进展,她甜笑道,“没有啊,事业为重嘛!(拍拖不开心吗?)不是啊!我和他是好朋友,我们是整天见面,因为其他朋友都认识我。”虽然嘴上否认与陆恭和的绯闻,不过拥有市值330万红?都会轩自置物业的官恩娜,近日收工后大多返回位于湾仔的会景阁,巧合地正是陆恭和的寓所;而她近日坐的7人车,据资料显示,座驾是由陆恭和的公司合作伙伴登记。对此,陆恭和除了否认同居说外,还强调,“她没跟我说搬家了,我碰到她妹妹,好像是她家人搬家了吧。”至于座驾,“我名下其实有很多部车,管不到那么多,有时朋友要借,我都会借的!”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