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曾为杨采妮动心 谈恋爱要以结婚为前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5  东方早报
品冠曾为杨采妮动心谈恋爱要以结婚为前提(图)

品冠

  昨日,品冠(听歌 品冠吧)出现在上海,为即将于3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唱亲自打印出第一张门票。演唱会借用蔡康永(blog 蔡康永吧)的书名《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定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自然难免被问及过往情史,他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歌曲《从来》、《注定》、《无可救药》还有《疼你的责任》等歌曲,其实写的都是自己的感情经历。

  品冠表示,如今的自己已经不再像年轻时候一样容易冲动,即便谈恋爱,也一定是以结婚为前提,而且绝对不会找圈内人,“因为不希望感情成为公众焦点。”品冠透露,唯一一个曾让自己动心的圈内人就是“玉女”杨采妮(听歌 blog 杨采妮吧)

  据悉,届时的演唱会上将以他单飞后的作品为主打,至于“无印良品(听歌)”的“复合”,品冠表示两人单飞八年至今,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复合时期:“当时‘无印良品’成立10周年的时候,没有合作成功,以后还是让这个组合成为大家曾经共同的回忆吧。”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