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妈曝周星驰与于文凤已分手一年 情事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星妈曝周星驰与于文凤已分手一年情事成谜(图)
周星驰与于文凤的关系成谜

星妈曝周星驰与于文凤已分手一年情事成谜(图)
星妈称周星驰与于文凤已一年没有来往

  中新网1月10日电 周星驰(星妈曝周星驰与于文凤已分手一年情事成谜(图) 周星驰吧)在寒假新片《长江7号》(长江7号吧)演穷酸爸爸,私底下的他却愈来愈像商场大亨,近日,星爷被爆投资香港山顶天比高别墅4栋,每栋售价4亿港币,炒楼致富全靠有贤内助之称的于文凤当军师,另亦有媒体报道于文凤穿著轻松,疑似怀孕。

  不过,周星驰母亲昨天驳斥传言,表示周星驰炒楼多年另有合作对象,而且,星妈还爆料儿子和于文凤已分手一年,“他们一年没来往了,应该只有公事往来,吃吃饭不算什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有媒体怀疑于文凤日前穿衣宽松,疑似有喜,星妈听了笑着说:“我不敢说于小姐有没有怀孕呀,就算她怀孕,会是星仔的吗?我很怀疑。”星妈指周星驰和于文凤一年没来往,因为以前星爷常带于文凤回家坐坐,但一年来已没见过她来家里。

  香港媒体常拍到于文凤陪周星驰吃饭,或者陪他去看房子,显然两人于公于私都有感情,尤其于文凤是香港地产大亨于镜波之女,媒体更爱从于文凤替周星驰炒楼投资赚钱角度报道。对此,星妈说:“多年来,星仔买楼另有朋友帮忙,这次山顶别墅的投资,也全都是他大姐在帮忙的。”

  周星驰的大姐是星辉公司主事者之一,3年前周星驰和菱电公司合资13亿6,000多万台币买下普乐道10号要盖别墅,为筹资他以8亿多台币价钱卖掉普乐道7号。周星驰母亲说:“大姐也常和周星驰吃饭,记者怎么不拍不写?”

  最近有媒体拍到周星驰和于文凤牵手照片,奇怪的是,星爷向来讨厌在媒体面前表现真感情,或谈私生活,例如他之前和莫文蔚(听歌 莫文蔚吧)交往从未承认,一次却在新片上映前,在媒体镜头下和莫文蔚在公园手牵手散步,但新片映期一过,莫文蔚就对外宣布两人分手,再无瓜葛。总之喜剧天王的感情世界,真是让人雾里看花,愈瞧愈胡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