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桦做孝女陪妈妈旅游 寺庙祈福感情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07  新浪娱乐
李彩桦做孝女陪妈妈旅游寺庙祈福感情随缘(图)

Rain到寺庙祈福,希望来年一切顺利

  新浪娱乐讯 李彩桦(听歌)(Rain)去年因拍剧而4个月没有陪妈咪,最近趁有空档即做孝顺女,请妈咪到日本游玩,尽情吃喝玩乐!

  去年Rain花了大部分时间在内地拍剧,基本上没有时间陪妈咪,幸好早前有10天假期,于是母女俩到日本旅行增进感情:“我跟妈咪讲明这次是豪华团,叫她不用给我省钱!”她坦言这次单是旅费已花去数万元,加上日本是名牌的集中地,令她大出血:“我已经4个月没有买东西!这次是一个大好机会,将4个月的压力全宣泄了!”

  狂食购物

  除了疯狂购物之外,Rain两母女还到著名温泉旅店享受,又吃尽地道美食,每餐都捧腹而回:“明说是吃喝玩乐豪华团,我和妈咪自然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街边小食都照吃!最开心是吃日本烧烤,吃了很多新鲜和牛!(不怕胖吗?)我怎么吃都不胖,所以吃得安心又放心!”

  另外,Rain又参观浅草的寺庙,顺道在当地祈福:“我希望全家人都身体健康,工作方面就一切顺利。(感情呢?)这方面一切随缘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