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林志玲拍完《赤壁》将退出演艺圈嫁富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传林志玲拍完《赤壁》将退出演艺圈嫁富商(图)
2007年5月10日,《赤壁》剧组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主要演员林志玲(传林志玲拍完《赤壁》将退出演艺圈嫁富商(图))赵薇(听歌)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拍完电影《赤壁》之后,将退出演艺圈嫁人,对象最可能就是绯闻男友——和成集团中国公司的董事长邱士楷。

  林志玲不畏绯闻传言,日前还以七百万元台币的价格接下了和成卫浴新品代言人,大方为和成拍摄二00八年新型马桶广告。

  外传她在拍完《赤壁》之后,觉得已经是演艺事业的高峰(传林志玲拍完《赤壁》将退出演艺圈嫁富商(图)),如果也能完成出唱片的心愿,就会像日本巨星山口百惠(传林志玲拍完《赤壁》将退出演艺圈嫁富商(图) 听歌)一样,急流勇退,离开演艺圈。

  由于邱士楷追得勤快,林志玲母亲也很满意,希望媒体多报道来催催林志玲,因此两人的好事看来已经真的很近。

  报道称,婚礼筹备已经半年,连结婚地点都选好了,在邱士楷家族经营的台北恋馆举办,如今家属都希望林志玲早日有个好归宿,就看林志玲自己的打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