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张晋婚礼明日在香港举行 公婆已赴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15  重庆时报
蔡少芬张晋婚礼明日在香港举行公婆已赴港(图)

蔡少芬和张晋(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张晋(blog)蔡少芬(blog)的婚礼将于明日在香港的教堂内举行,昨日记者从张晋的重庆好友处得知,他们全家都已经赴港,参加他的婚礼。

  张晋的父亲张代林每次面对记者采访时都很低调,记者日前曾致电问及他是否会去香港参加张晋的婚礼,他也以不知道来回应。然而根据香港教堂婚礼的程序,新郎父亲必须是证婚人,昨日记者致电张代林,但是其手机关机,随后记者从张晋好友处得知,张晋父母及其哥哥全家都已经前往香港准备明日的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