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事司机被判刑7个月 许玮伦妈妈叹人命不值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肇事司机被判刑7个月许玮伦妈妈叹人命不值钱

许玮伦

  本报讯 艺人许玮伦去年1月28日因车祸逝世,现在将满周年,该案拖至最近才有判决。

  法官认定肇事司机黄碧祥所驾驶的大货车视野较高,却未能及早发现停在路边的许玮伦的轿车而肇事,显然有过失,而且他未跟许家民事和解,遂判刑1年2个月、减刑为7个月。对于这个判决,许玮伦妈妈感叹地说:“人命好像很不值钱。”许玮伦的弟弟则说:“珍贵的生命只值得如此吗?公平吗?将心比心,请大家评评理。”而黄碧祥则表示要和律师研究后才决定是否上诉。 (怡 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