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晋蔡少芬今日大婚 两周前已经注册登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晋蔡少芬今日大婚两周前已经注册登记(附图)
蔡少芬(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徐云霄)今日,张晋(blog)蔡少芬(blog)将在香港携手,接受亲友的见证与祝福,完成婚礼仪式,结成夫妇。据悉,两人行礼所选择的地点是一间教会大学的礼堂,收费并不高。而张晋的经纪人魏小姐告诉记者,在婚礼之后张晋并不会立刻复工,他会休息一段时间,但不会太长。

  据悉,两人选择了一家费用并不昂贵的礼堂,属于一家有八十年历史的教会大学,以作风严谨而闻名。该礼堂一次可租用2个小时,包括仪式前的布置直到仪式完毕后场地的清理,租用一次的费用仅为7000余元。有报道称蔡少芬找了十多个教友帮忙布置礼堂,并主要采用白色以及粉红色的鲜花作为装饰。据悉,两人在两周以前已经注册登记。

  张晋的经纪人魏小姐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在香港了,明天是那么重要的日子,他现在一定很忙!”张晋的父母以及哥哥也已经赶到香港为一对新人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