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再度入院 郑欣宜神色紧张拒谈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8:30  新浪娱乐
沈殿霞再度入院郑欣宜神色紧张拒谈病情(图)

肥姐由欣宜(左)陪同入院,欣宜对于母亲情况没有回应。

沈殿霞再度入院郑欣宜神色紧张拒谈病情(图)

肥姐的寓所摆放了金色的观音像。

  新浪娱乐讯 近年经常往玛丽医院接受治疗的肥姐(沈殿霞),圣诞节在爱女欣宜(blog)陪同下入院接受检查。自上周三记者拍到肥姐返回尖沙咀酒店寓所后,她没有再露面。昨天下午五时许,包上围巾及穿上厚厚大衣的肥姐,再由欣宜及司机等陪同秘密入院。现场所见,戴上墨镜的肥姐面色灰黄,只见她涂上鲜红色唇膏遮掩倦容,行动缓慢的她下车时,需要工人及司机合力搀扶,才可顺利坐上轮椅。身旁的欣宜亦显得甚为紧张,问到母亲情况如何,欣宜没有回答,便匆匆与医院职员推母亲入内。

  此外,肥姐的司机昨晨与菲佣返回肥姐位于九龙塘的寓所打点,记者发现肥姐寓所的露台,最近摆放了一座金色的大观音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