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拍新剧病不停 催收工被封笛子姑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9:46  新浪娱乐
袁咏仪拍新剧病不停催收工被封笛子姑娘(附图)

三哥大赞靓靓拍剧“有火”,感觉很爽!

袁咏仪拍新剧病不停催收工被封笛子姑娘(附图)

曹敏莉出席开镜拜神,祈求拍摄顺利。

袁咏仪拍新剧病不停催收工被封笛子姑娘(附图)

鲜有合作的叶翠翠(右)与田蕊妮,组合有新鲜感。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昨天为新剧拜神时,自爆被剧组人员起了新绰号“笛子姑娘”,原来她催个没完,希望早些收工!

  袁咏仪(靓靓)昨天与苗侨伟(三哥)、曹敏莉、叶翠翠及田蕊妮等为新剧《疑情别恋》拜神时表示,开工后经常生病,她说:“可能我经常乱喊,有一次没了声音,而且我有鼻敏感,一入厂就不停流鼻涕,有一天他们在厂里喷烟,搞得我鼻窦炎,急急忙忙去养和看医生,才知道是支气管炎,之后又患肠胃炎,看医生都看了几千块!”

  靓靓还自爆有个新绰号叫“笛子姑娘”,她笑说:“因为我整天催个没完,有我在厂里,永远不会晚收工,不过拍这部剧的演员个个都准时,又熟读剧本,我很开心!(再拍一部啦!)先休息!是时候可以出来工作了,而且我发觉儿子可以不理我了,我出门时,他知道我不是跟他上街,可以理都不理我!”

  三哥大赞好爽

  同场的三哥打趣表示,与靓靓开工“好爽”,他笑说:“想不到做了妈咪,回来拍剧还是这样有火,气氛和节奏都好爽!”对于与靓靓只有“假吻”戏,他说:“我们拍戏不是求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