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林志玲即将下嫁富商 哥哥代澄清绝无此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传林志玲即将下嫁富商哥哥代澄清绝无此事(图)

林志玲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传台湾“和成”太子爷邱士楷终于令林志玲(传林志玲即将下嫁富商哥哥代澄清绝无此事(图))退出演艺圈,下嫁他做马桶少奶!但香港记者昨晚致电志玲哥哥林志鸿求证事件时,他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此事!”

  自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收了700万元新台币,担任绯闻男友“和成”太子爷邱士楷所属公司代理的马桶代言人后,二人的绯闻没有间断过。最近台湾传媒还报道志玲拍完《赤壁》后,便会退出演艺圈嫁人,而最大机会成为新郎的人,便是三年来不断追求她的台湾马桶王国太子爷邱士楷,而一直公开表示志玲是最佳女友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原来只是烟幕!

  林母激赞未来女婿

  闻说邱士楷颇懂讨女性欢心,2005年志玲堕马受伤,他送上花篮并在心意卡上写上“Missing you!”字句,还有传志玲拍完《赤壁》后,有感已到演艺事业的顶点,而家族资产逾35亿元新台币的邱士楷,对志玲千依百顺,二人的婚礼已筹备半年,并选在邱士楷的台北恋馆举行婚礼,林妈妈对未来女婿非常满意,希望传媒多作报道,藉此向女儿催婚。

  昨晚香港记者致电志玲哥哥林志鸿求证时,他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此事!”看来婚事能不能成真,相信要看林志玲是不是首肯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