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蓉为蔡少芬婚礼把关 不负众望接到花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9:34  新浪娱乐
陈法蓉为蔡少芬婚礼把关不负众望接到花球(图)

伴娘团的洪欣(左)和陈法蓉以低胸裙上阵,不让新娘专美

陈法蓉为蔡少芬婚礼把关不负众望接到花球(图)

礼堂外有保安把守,确保所有观礼人士均在获邀之列

陈法蓉为蔡少芬婚礼把关不负众望接到花球(图)

门口由陈法蓉“把关”,拍下宾客的照片再给新娘“核实”

  新浪娱乐讯 人缘不俗的蔡少芬(blog),在多位好友陪伴下走进人生另一阶段,而朱茵(陈法蓉为蔡少芬婚礼把关不负众望接到花球(图) 听歌)、洪欣、陈法蓉(blog)和助手若兰等则担任伴娘,她们穿上清一色粉绿色Tube Dress伴娘裙,当中以陈法蓉的骄人上围最为养眼。而伴郎团戴上绿色领带,打扮与婚礼现场的白和绿布置非常相配。婚礼保安森严,所有宾客均要在闸口下车,由10位保安员护送进场,嘉宾入场时均要出示请帖以资识别,并要报上姓名以核对嘉宾名单,若名字没有出现在嘉宾名单上,“把关”的陈法蓉便用数码相机拍下相貌,让新娘蔡少芬认人后才可进场,以防有人混水摸鱼。

  此外,在抛花球环节,众人刻意把花球“安排”给陈法蓉,她也不负众望尽力接获花球,希望成为下一个出嫁的人。昨天最早到达礼堂的朱茵,亦是最后离开的一个伴娘,离去时男友黄贯中(听歌)还手持大吉他,匆匆赶往音乐会。问到何时到她出阁,朱茵只笑说:“多谢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