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做司仪不敢搞笑 网友祝福张晋蔡少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0:08  新浪娱乐
王祖蓝做司仪不敢搞笑网友祝福张晋蔡少芬(图)

王祖蓝

  新浪娱乐讯 早前跟蔡少芬(blog)传绯闻的王祖蓝,昨天在婚礼上担任司仪,他的另一绯闻女友李亚男则帮忙接待宾客。问到会不会在婚礼上施展拿手搞笑伎俩?他说:“这么神圣的地方,不会啦!”李亚男则说:“我们在艺人之家认识Ada,我从小就是她的Fans,我祝福一对新人永结同心。”

  蔡少芬(Ada)跟张晋(blog)拉埋天窗,香港及内地的Fans纷纷在讨论区及Ada的网志内祝福他们。

  傻茄:“Ada,我祝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开开心心!”

  nin51:“永结同心、一生一世!”

  忌廉香槟:“祝他们永远都幸福快乐!”

  im_october:“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草莓:“神见证了你们的爱情,神赐予了你们的婚姻,祝你们白头偕老!”

  郭郭:“一定要快乐!”

  嘉慧:“祝你们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心飞扬:“祝福你们!”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