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1.8万结婚 请帖上写两人总比一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34岁的无线花旦蔡少芬(blog)与33岁的内地演员张晋(blog)昨日在香港举行了婚礼。洪欣、朱茵(蔡少芬张晋1.8万结婚请帖上写两人总比一人好 听歌)陈法蓉(blog)一身翠绿罗裙喜做伴娘,曾经与蔡少芬传过绯闻的王祖蓝将担任司仪。婚礼上,蔡少芬一身雪白婚纱、头戴花冠,宛若林中仙子。据悉,整个仪式只花费了1.8万港元。

  据知情者透露:“蔡少芬休息几日还要到张晋父母在重庆的家里去摆酒。”据悉,张晋十分迁就女友,婚后不但会来港定居,连这次选在香港举行婚礼,也是因为女友圈中好友都住在香港。而张晋父母,更专程由重庆来港观礼。知情者说:“蔡少芬未来的公公婆婆都很随和。”

  蔡少芬婚礼所在地香港浸信会神学院是一间拥有八十年历史的教会大学。校内有两间礼堂可用于婚礼,蔡少芬选择的是较大一间,租用场地只需花费7000余元。该会场一次只可租用2小时,包括事前布置、嘉宾入座、仪式进行、摄影活动和事后清理场地。超时15分钟后一律以一小时计算,每超一小时罚款500港币。而且礼堂内不得摆放气球,也不可抛掷金粉、碎纸、鲜花等物件。”所以其婚礼布置以简朴为主。而结婚者只能在租借的两小时之内在校园内拍摄,超时也需按每小时500元港币收取费用。

  蔡少芬之所以选择于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主要因为该礼堂地处偏僻,而且礼堂距离她的沙田新居碧涛花园只需15分钟车程,十分方便快捷,礼堂可容纳四百多人。而一向低调的她,请帖也十分简洁,只写上“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合作两次终相恋

  虽然蔡少芬将恋情藏得密密实实,但她与张晋的恋情早在2004年已被公开,两人当年因合作《水月洞天》《灵镜传奇》而擦出爱火。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蔡少芬,曾透露缺乏安全感,故十分向往一生一世的爱情,现在终能如愿以偿,真是可喜可贺。

  蔡少芬的未婚夫张晋现年33岁,9岁开始习武,11岁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1998年加入袁家班。他曾在《英雄》中担任甄子丹(蔡少芬张晋1.8万结婚请帖上写两人总比一人好 blog)的替身与李连杰(蔡少芬张晋1.8万结婚请帖上写两人总比一人好 blog)比武,还在《卧虎藏龙》中担任章子怡(蔡少芬张晋1.8万结婚请帖上写两人总比一人好)杨紫琼的替身。2000年起,张晋开始走上台前,与蔡少芬前男友吴奇隆(蔡少芬张晋1.8万结婚请帖上写两人总比一人好 听歌 blog)合作拍电视剧《萧十一郎》。 (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