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翌日蔡少芬夫妇返教会 好心情善待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50  新浪娱乐
新婚翌日蔡少芬夫妇返教会好心情善待记者(图)

Ada全程拉着老公张晋,恩爱之情表露无遗

  新浪娱乐讯 前日(1月12日)结婚的蔡少芬(blog)张晋(blog),在爱巢度过一晚后,昨日离开沙田寓所,春风满面的蔡少芬更调低车窗让记者拍照。

  蔡少芬与张晋前日在西贡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在牧师及二百多位亲友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妇。昨晨10时半,一对新人怀着新婚的喜悦离开沙田爱巢,Ada更充当柴可夫,与老公张晋前往红磡都会海逸商场“和福堂”返教会崇拜,陈法蓉(blog)、黎美娴、李亚男毛舜筠等亦有出席。

  期间,心情劲靓的Ada罕有地调低车窗让记者拍照,并友善地说:“给些私人时间我们,不要跟啦!(我们都要交差!)好啦!让你们今日跟啦!”抵达后,问到今年会否不设防生BB?Ada只笑不语,身旁的张晋见老婆被传媒包围,即一手拉着她离开。

  崇拜于下午1时半完结,Ada见有周刊记者潜入拍照,即面露不悦地说:“不要跟啦!”两小时后,Ada为引开一众传媒,安排一名女友人驾其座驾离开,成功调虎离山逃脱。

  此外,前日婚礼完毕后,一对新人为答谢亲友,在中环交易广场二期举行晚宴,朱茵(新婚翌日蔡少芬夫妇返教会好心情善待记者(图) 听歌)、洪欣、王祖蓝、黎美娴、韩马利、谢宁及双方家人都有出席。友人体谅一对新人忙了一整天,故只玩了一些轻松的游戏。晚膳后,Ada的过气绯闻男友王祖蓝更充当司机送Ada妈咪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