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当演艺人会长 陈奕迅派张敬轩收会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11  新浪娱乐
谭咏麟当演艺人会长陈奕迅派张敬轩收会费(图)

阿伦笑言不明不白当选为演艺人协会会长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听歌)担任演艺人协会会长的任期届满,新一任的会长已经于大前日(1月11日)经由投票选出。昨日谭咏麟(听歌)(阿伦)及陈奕迅(听歌)(Eason)更分别在不同活动中透露自己已当选会长及副会长一职。

  有消息指谭咏麟于日前已经当选成为新一任的演艺人协会会长,昨日阿伦出席“信息科技界运动同乐日”时亦有承认此事,他说:“是呀!我都不知为什么会当选。其实这次我有个目标,因为以往很少歌手入会,希望今届可以号召多些歌手入。其实今年我会好忙,所以要找多些人帮忙。(你这么忙用不用推辞?)推过超过10次啦,这次志伟应承我帮我顶住!(你挂名他做事?)各有各尽力做啦!”

  至于陈奕迅于昨日出席金曲颁奖典礼时亦向记者自爆:“叫我副会长啦!我现在会接受歌手的意见啦。”Eason又笑称现在要向各歌手收取360元会费,会派语言能力较好的张敬轩(听歌)“收数”,另一位新任副会长为刘德华(谭咏麟当演艺人会长陈奕迅派张敬轩收会费(图) 听歌)

  另外,据知理事人选仍在挑选中,谷祖琳(听歌)亦获推选为副秘书组长,房祖名(听歌 blog)则为21位理事之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