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婚宴后秘密离场 朱茵陈法蓉当挡箭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02  新浪娱乐
蔡少芬婚宴后秘密离场朱茵陈法蓉当挡箭牌(图)

伴娘朱茵、洪欣婚宴后同车离开

蔡少芬婚宴后秘密离场朱茵陈法蓉当挡箭牌(图)

毛舜筠与伴娘陈法蓉婚宴后同车离开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4日,香港,蔡少芬(blog)张晋(blog)日前于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出席嘉宾及艺人近300人,是一个简单而温馨的婚礼。随着婚礼的结束,一对新人、新人的家人及姐妹兄弟,一同乘车到中环交易广场的美国会参加晚宴。

  车队约于晚上6时40分出发,途经大老山隧道及东区隧道然后到达交易广场。到场嘉宾包括男女家家人,而担任伴娘的陈法蓉(blog),姐妹朱茵(蔡少芬婚宴后秘密离场朱茵陈法蓉当挡箭牌(图) 听歌)、洪欣等、以及各好友谢宁、毛舜筠、黎美娴及舅父Barry等都有出席。

  各人于美国会逗留了4个多小时,约于晚上11时20分乘车离开。但一直未见一对新人的踪影。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