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最近是非缠身 手拉许绍雄力证没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33  新浪娱乐
汪明荃最近是非缠身手拉许绍雄力证没不和(图)

阿姐主动拉着许绍雄,粉碎不和传闻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周刊指关系交恶的汪明荃(听歌)(阿姐)和许绍雄,昨日(1月13日)一起出席剧集宣传活动,二人自传不和后首度碰头,期间表现大方,阿姐更主动当众拉着对方,以行动粉碎不和之说。

  阿姐、胡杏儿(听歌)黄宗泽(Bosco)、胡定欣和许绍雄等,昨日出席无线剧集《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宣传活动,其中阿姐近日虽然被不和报道缠身,继早前指她不满戏份被删而对杏儿不满后,日前又指她与许绍雄在拍剧时,因不满对方不愿对稿闹不和。不过阿姐对报道不理不睬,全程心情极靓,更主动在台上拉着剧中男友许绍雄的手,许绍雄亦不时轻搭阿姐肩膀,并在台上笑言:“阿姐,我们不是有仇吗?”

  事后阿姐与许绍雄异口同声否认不和,阿姐更谓:“好无聊,作都不是作成这样,日日逐个说跟我不和。(许绍雄是不是不肯对稿?)他用不着对,他好熟剧本。(你生杏儿气?)气也是气剪走我戏份的那个,关杏儿什么事。接下来会将NG片段做成11分钟特辑,大结局当晚播。(对结局收视有什么期望?)很难料,可能天气冷,收视会更好,好开心这个剧能令人掀起追剧热潮,这个时期播有这样的成绩,好满意。”

  而首次与阿姐合作拍剧的许绍雄,强调与阿姐没有交恶:“我是不是不肯对稿?阿姐那么博爱,怎会同人交恶,她出外景拍,成天会请工作人员饮茶,虽然我第一次同阿姐拍戏,不过我们在YET(《欢乐今宵》)时已识,私底下都熟。”

  此外黄宗泽、胡杏儿亦力证阿姐与许绍雄没有不和,Bosco更表示当作宣传伎俩算了。他亦透露快将开拍电影《大四喜》,表示首次拍电影,有一些紧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