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于文凤向母亲讨公道 间接承认情侣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为于文凤向母亲讨公道间接承认情侣关系
周星驰和于文凤

  作者:余嫣(香港资深经纪人)

  数年时间里,房地产及证券投资就让贫困家庭出身的星爷获得超过5亿港元的财富,自由自在地过着富豪生活。以于文凤的才貌和背景,星爷放弃这个会下金蛋的女友,绝对是个人损失。更何况八年的感情非浅,星爷又怎会让母亲来一出“婆媳戏”,令他左右做人难。

  香港影坛巨星周星驰(周星驰为于文凤向母亲讨公道间接承认情侣关系)之母凌宝儿近日对媒体宣称,周星驰和拍拖八年的女友于文凤已分手一年多。星妈此言一出,翌日,周星驰的电影公司马上宣称,媒体报道曲解了星妈的话。这个声明间接承认了星爷和于文凤的拍拖关系,也表明了星爷在“婆媳”关系上,完全站在女友的一方,不再像以往那样闪烁其辞。

  于文凤得到“星嫂”之位,完全因其个人的本领令星爷折服。199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星爷认识了这位香港房产大亨于镜波的幼女。于文凤出身富家,星爷则在香港屋村长大,贫富悬殊,本不易走在一起。

  于文凤一向佩服星爷的奇思妙想,而她的投资能力也让星爷折服。两人未认识之前,星爷就喜欢投资房地产,他在1992年就以2300万港元买入香港中环半山MayTowerⅡ,与梁朝伟(周星驰为于文凤向母亲讨公道间接承认情侣关系 听歌)刘嘉玲(听歌)为邻,后来出售赚了300万港元。两人拍拖后,星爷逐步把财政投资事项交给女友管理。这位投资高手很不简单。在她的出谋划策下,星爷的投资越发大手笔。2002年,他投资3000万港元购得旺角先达广场两间商铺,2004年卖出,净赚1300万港元,两年间的铺面租金达4400万港元。2004年,他又以3.2亿港元买下太平山山顶普乐道十号地皮,并获批再建四栋别墅,目前市值9.2亿港元。

  数年时间里,房地产及证券投资就让贫困家庭出身的星爷获得超过5亿港元以上的财富,自由自在地过着富豪生活。以于文凤的才貌和背景,星爷放弃这个会下金蛋的女友,绝对是个人损失。更何况八年的感情非浅,星爷又怎会让母亲来一出“婆媳戏”,令他左右做人难。这一场现实版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胜方一定是“戈师奶”于文凤。

  事实上,单以情论,曾经风流的星爷可以放手,他也不是没做过负心汉,而且一向奉母至孝。可是这次凌宝儿言词太过份,对媒体说:“她(于文凤)怀孕?她就是怀孕,也不能证明这个胎儿是星仔的。”这话令星爷怒不可遏。因为他要是承认和于文凤分手,于文凤又有孕的话,那岂不是人人都认为星爷戴了绿帽子。

  星妈这次出言辱人,却辱及自己的儿子,星爷不顾母亲的脸面要代自己及女友讨回公道也是合情合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