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何润东亮相西安 惊叹古城雪景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辛晓琪何润东亮相西安惊叹古城雪景宜人(图)

何润东

辛晓琪何润东亮相西安惊叹古城雪景宜人(图)

辛晓琪

  每逢岁末年初,总是各路明星最忙碌的时候,各种晚会邀约不断。昨日,央视戏曲频道一台名为“时尚国粹,和美中华”的戏曲综艺晚会在西安体育馆录制,辛晓琪(听歌 blog)何润东(辛晓琪何润东亮相西安惊叹古城雪景宜人(图) 听歌 blog)格里杰夫(听歌)以及陕西本土著名歌手十三郎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昨天的古城,雪景宜人,让众多明星十分兴奋,尤其是很少见雪的台湾歌手辛晓琪和何润东,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呼“真的太美了”!

  已多次来西安做宣传的何润东对古城非常了解,但昨天的他看上去依然兴奋异常,节目录制间隙,他“偷溜”出来赏雪,让记者逮了个正着。他呵呵一笑:“虽然来西安很多次了,但看到雪景还是第一次。在台湾我没见过雪,听说这次赶上了西安的第一场雪,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啊!”他告诉记者,由于最近一直在忙公益慈善演出,所以他几乎成了“空中飞人”,但是新年新气象,2008年对他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他打算自己投资拍摄偶像剧,“此前我自导自演过我的MV,所以一直想尝试导演一部电视剧。我想效仿周杰伦(辛晓琪何润东亮相西安惊叹古城雪景宜人(图) 听歌)和韩星裴勇俊(辛晓琪何润东亮相西安惊叹古城雪景宜人(图)),自己投资千万元拍部偶像剧,因为这可以最大限度实现我的个人想法。”

  台湾美女辛晓琪昨天也以一副甜美妆容示人,一件黑毛衣配上一头鬈发,清新可爱,一如她不久前刚刚推出了新专辑《爱的回答》。提起这盘专辑,辛晓琪仿佛打开了“话匣子”:对于这张新专辑,她表示歌声里多了深情,少了伤感。说到音乐风格的转变,她表示:“一直以来,我的音乐都掺杂着某个时期的生活态度,现在的我很充实,所以音乐中自然少了伤感。”与辛晓琪同龄的女艺人都已为人妻,为人母了,而已年过四旬的她却至今单身,当有记者小心翼翼提起这个话题时,她淡雅地笑了:“年轻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嫁人,但是现在我已经不想了,我觉得我已经过了‘恨嫁’的年龄了。但非要说我有什么遗憾的话,那我想就是我没有自己的孩子,我算不上完整的女人。”文/记者张静图/记者尚洪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